渊.

关注我 没结果
纯宙
All for White

S01E03

👮‍♀️沉x👨‍🎓远 all白 ooc严重 没有文笔 没有医学知识 佛更 啰里八嗦预警(别的应该没了🌞)


章远盯着韩沉手里的那杯血腥玛丽问道:“好喝吗?”

“可以,就是有点呛。你多大了?”韩沉晃着杯中的酒。

冰块和酒杯碰撞在一起,发出细微而清脆的响声。

“17了,可以喝酒了,可老舅他不让我喝。可以给我尝一点吗?”章远可怜兮兮的看着韩沉。

韩沉递过杯子。章远好似韩沉会反悔似的,将杯中剩余的酒一饮而尽。

“咳咳咳....”虽说这并不是什么烈酒,可章远第一次喝酒,便被呛的眼泪直流。

“你喝这么急干嘛啊。”韩沉边说边从包里拿出了一张纸巾递给了章远。

赶来楼下的杨修贤刚好看到章远喝酒这一幕,他握紧了拳头并愤怒地和服务生说:

“把这个人扔出我的酒吧。再让我看到他,你们一个都不用干了!”

韩沉见章远在酒精的作用下而迷迷糊糊的模样,乘机掏出了江阳的照片,问道:

“你见过他吗?”

章远努力的将目光聚焦到韩沉所指的照片上。

“唔...没..没见过。嘿嘿……老舅…厕所...我想去厕所...”

说着章远就扶着桌子站了起来,晃晃悠悠地就想往外走。

“不会喝还一口干。来来来,我扶你去。”韩沉站到章远面前想扶住他,没想到章远一个踉跄就栽到了韩沉怀里。

“先....先生,我想您....”这时,服务生走了过来,有些结巴地说道。

搂着章远的韩沉回过头来,没想到见到了怒气冲天的杨修贤。

“你应该就是....”韩沉话还没说完,肚子上便重重地挨了一拳。韩沉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怀中的章远被一把抢了过去。

杨修贤低声对章远说道:“没事了啊,舅舅在呢。我们马上去城南吃烧烤好不好?”

“嗯…嗯?老舅……”章远根本听不进去。只是嗅到了熟悉的味道,不自觉地往杨修贤的怀里缩了缩。

“还愣着干什么,还不把他给老子赶出去,等着他给你们发工资吗?!”

“不要....老舅...别生气...”章远迷迷糊糊的说道。

“好好好,老舅不生气,不生气。我们去吃宵夜。”

“不要。厕所,我要厕所,去上。”


“妈的,他是灌了你多少了。”杨修贤越听越气。

等到韩沉被赶出LUX后,杨修贤扶着章远进了厕所。章远自己上完了厕所。出门时,差点又摔了一跤。杨修贤无奈地将章远扛到他心爱的黑色小捷达里,系好安全带。章远把侧脸靠在安全带上,咂了咂嘴,安心的睡着了。

杨修贤则又回到了二楼拿上了章远的小书包,又吩咐服务生没急事不要给他打电话。接着开车向家里驶去。


另一边就没这么愉快了。

韩沉肚子上莫名其妙地挨了一拳,又被赶出酒吧。正在气头上的他原本打算打车回家,没想到好不容易拦到一辆空车,半路却杀出个小黄毛,没等车停稳便打开车门坐了上去。

韩沉气愤的跺了跺脚,掏出手机打给舍友白起。

“嘟...嘟....嘟...喂?”白起不耐烦的声音传来。

“来接我。”

“不来。自己不会打车吗?”

“LUX这儿虽然车多,可我也得打的到啊。”

“Five,出去玩的时候想不起我,玩开心了倒是记得我了?在那儿等着。”

“宁说啥都对。”

挂了电话,韩沉无聊地站在马路边抽着烟。这时,一个熟悉的车牌号出现在了LUX门口。X城的老熟人Ku悠悠哉哉地下了车。

韩沉连忙把烟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里,打了个电话给丛波:“明天开会前我要杨修贤和LUX的所有资料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