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.

关注我 没结果
纯宙
All for White

S01E04

👮‍♀️沉x👨‍🎓远 all白 ooc严重(后期会有血腥场面描写🌝) 没有文笔 没有医学知识 佛更 啰里八嗦预警(别的应该没了🌞)


韩沉眼前这位满目慈祥、挺着个将军肚的,便是誉满X城的房地产大亨Ku了。与别的商人不同,Ku在民众中知名度很高,口碑也很好,也自然也要归功于他热衷于公益事业而频上新闻一事了。所有人都相信他是一个有钱有口碑、却心地善良的人,这些人里也包括曾经的韩沉。

可也只有亲手剥下过他脸上的面具的人,才知道面具后面的嘴脸有多么丑陋不堪。

刚被打过招呼的保安看着大步走来的韩沉,摆出了生人勿近的脸色,死死地盯住了韩沉。韩沉正愁着怎么接近Ku时,一辆黑色的捷达停在了Ku的林肯后方。

“什么人胆子这么肥,敢把车停在Ku的后面?”正当韩沉好奇时,杨修贤从小捷达上跑了下来,把钥匙抛给了保安,低声吩咐了什么后,换上了职业性假笑,在人群的簇拥下和Ku一起走进了LUX。

待人走后,保安拿着钥匙载着章远停到了LUX后面的小巷里,独自一人走了出来。

机会来了。

韩沉先打了个电话给正在路上的白起,不意外的收获了祖安人的亲切问候。接着摸到巷子后面,找到了在车上睡的正香的章远。

“啪啪啪”被吵到的章远皱了皱眉,偏过头去接着睡。

“......”“章远!”韩沉的声音通过没有关严的车窗缝隙传到了章远耳里。

“唔....”小奶猫揉了揉眼睛,睡眼惺忪的寻着声音来源看去。

“韩沉?我为啥会在..老舅车上?”章远一脸懵懂看着韩沉。

“你喝多了。快下来,没时间了。”韩沉焦急地握着出门喊道。

“咋了?”章远慢腾腾的准备打开车门,却发现门被锁上了,章远熟练地拔起了车锁。车锁刚打开,韩沉就打开了车门,一把把章远拉了下来。

“你弄疼我了!”章远有些恼怒的瞪着手腕上的手。

“抱歉...”韩沉松开了手。“但LUX里面有逃犯,我得进去。”

“逃犯?那我们走快点吧。”章远甩了甩自己的手腕,带着韩沉就向正门的方向走去。

“诶诶诶,那个,不能走正门。你老舅把我'驱逐出境'了……”韩沉拉住了章远,有些尴尬的说道。

“你是在里面随地大小便了还是猥亵别人了?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。”

“哦呦?如果正门走不了,后巷这边倒也还是有个门,但有保安守着。老舅没有'全境通缉'你吧?”

“这个倒是应该没有,只是门口那几位和有一名瘦瘦高高的服务生认识我。”

“今天是18号对吗?”

“对,而且快22:00了。”

“这就好办了。今晚LUX有活动,在巷子里等我。把外套脱了,放我书包里,我去拿面具。”说着章远就将车门打开,拿出书包扔给了韩沉后,独自一人从后门进入了LUX。

没过多久章远便拿着两张差不多的面具出来了。

“将就戴,等下保安问起来你就说你叫罗非。”

待韩沉戴上面具以后,远远看这两人,除了身高的细微差别,别的地方都像极了一个人。

“话说逃犯叫啥啊?”章远边走边问道。

“Ku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