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.

关注我 没结果
纯宙
All for White

S01E02

👮‍♀️沉x👨‍🎓远 all白 ooc严重(后期会有血腥场面描写🌝) 没有文笔 没有医学知识 佛更 啰里八嗦预警(别的应该没了🌞)


章远不记得自己哭醒的以后,是怎么回到家中的了。只是每个被噩梦惊醒的夜晚,都有杨修贤耐心的抚慰。

岁月如梭,杨修贤凭着过人的业务能力、帅气的面容以及贵人的帮助下,将小酒吧开成了全X城第二大的酒吧LUX。而章远也在杨修贤的细心呵护下,逐渐从失去双亲的阴影中走了出来,成了大人口中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不仅成绩优异,双商高,更是对电脑编程无师自通。

等章远回过神来时,已经七点半了。章远上前摸了摸那棵苹果树,向下一看,根部似乎有新翻动过的痕迹。

“也许是哪儿来的小动物吧。”章远并没有放在心上,骑着自行车回到了家中。

家门前放着一个薄薄的礼盒,并没有署名。章远拿在手中掂了掂,有点轻。

章远打开门将书包甩到了沙发上,打开了礼盒。只见里面放着一个金丝楠木制成的面具,礼盒里浓郁的香味让章远有点犯恶心。面具左下角边缘处还刻着一个“X”。

“怎么有张纸条。”

章远打开纸条,只见上面用好看的瘦金体写着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这么粗心?面具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Ku

“也许是老舅的吧。”章远将面具放回礼盒,好好放到茶几上,转身走到冰箱前。

望着空空如也的冰箱,他叹了一口气。只好走到卧室里,从书桌的抽屉里拿出手机,刚开机准备点个外卖,就接到了杨修贤的电话:

“在家吗?”

“在呢,正准备点个外卖呢。”

“去哪儿玩了,怎么才回家呢?”

“没,去看我爸他们了,才到家。”

“噢……下次别一个人去了,我陪你一起去。我也没吃晚饭呢,不然这样吧,我让人过来接你,晚点一起去吃宵夜?城南有家新开的烧烤店,听说味道挺.......”“贤哥,你今晚......”杨修贤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女声打断了,只能急急忙忙地回一句:“到时候见啊。”

到时候见。


X城J局

“今天会就开到这儿吧。时间也不早了,大家赶紧回家吧。哦,对了,有谁看到江阳了吗?”韩沉疲惫地靠在办公椅上,问道。

“江检?他还没回来?我记得他昨天晚上说去LUX查点东西,然后就联系不上了。老赵现在找他都找疯了。”秦小曼边收拾文件边说道。

“有点意思....让林静查查江阳手机的IP,我去LUX逛一圈。”韩沉眯着眼睛说到。


LUX

“小远,”章远才进门就被杨修贤叫住了。只见杨修贤右手揽着一位女人,手上还拿着一杯马提尼。杨修贤伸手宠溺地摸了摸章远蓬松的头发“二楼给你留了张双人桌,你先喝杯果汁等我会儿。”

虽说才晚上八点零几分,可毕竟是全X城最有名的酒吧之一,酒吧里早已人满为患了。

“好的老舅。”章远轻车熟路地走到了二楼边缘的那张双人桌旁。在那儿不仅是观看一楼乐队演奏的风水宝地,更是能看到整个酒吧里所有人的一举一动。

章远漫无目的地刷着手机,和马飞聊着天,时不时抬头观察下酒吧里形形色色的人。这时,有个穿着卡其色皮夹克,身材修长的人走了进来。

章远的目光随着这件卡其色皮夹克一点点的移动。而皮夹克的主人似乎感受到了这目光,一抬头,就撞上了章远的目光。于是迈着大长腿向章远落座处走去。

“我能坐这儿吗?”韩沉礼貌的问道。

“可以。”章远边收拾放在桌上的东西边观察着对方,从那英俊的面容上似乎看不出什么别的表情。

“谢谢。中学生?”韩沉瞥了瞥有半截袖子露在书包外的校服。“介意我抽烟吗?”

“嗯…”章远有些警惕地打量着韩沉,“无所谓了,酒吧不就是个吸烟区吗?”

“这家酒吧允许未成年入内?”韩沉边说边点了根烟。

“没,我在这儿等我老舅而已,他是这儿的老板。”

老板,有意思。

“韩沉,幸会。”韩沉伸出了手。

“...章远。”章远回握了那只手。

一直在一旁注意章远动向的服务生看到两人握了握手,连忙找到了被账目表淹没的杨修贤。

“咋了?”

“有一个不明身份的男子坐到了章少对面,和章少交谈了什么,还握了握手。”

杨修贤将杯中的马提尼一饮而尽,“去看看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