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.

关注我 没结果
纯宙
All for White

S01E01

👮‍♀️沉x👨‍🎓远 all白 ooc严重(后期会有血腥场面描写🌝) 没有文笔 没有医学知识 佛更 啰里八嗦预警(别的应该没了🌞)


“在某个争战的工事里,

我与死神有个约会,

此时春已婆娑而回,

苹果花怒放空中——

春携着蓝天与美好而至,

此时,我与死神有个约会。”


“今晚记得上线啊!”马飞边收书包边拍了拍正在写题的章远。

“等一分钟,等我写完这题一起走。”章远用左手手拉住了收好书包正要离开的马飞。马飞无奈地坐到了何洛的位置,偏头看了看章远正在写的题。

“哟,这是不是高三这次市统测的题吗,可以啊你。我们才刚进一轮复习,你就好冲刺高考了。”
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师父,xx航天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你不是这个假期就过了吗,我们哪能和上了一本线就有名牌大学的人比呢?”在一旁喝奶茶的常风调侃道。

猝不及防被呛了一口的马飞只能尴尬的笑了笑,幸好章远三两下就解出了最后一道大题,收好书包与马飞一起向单车棚走去。

刚踏出教室,就碰上了刚从办公室回来的何洛。何洛拉住章远的书包带说:“裘主任让我转告你,说你舅舅他今天回家可能有点晚,让你不用等他了。”

“哦,好的,谢谢转告。”章远笑着和何洛告别,蹲下shen打开了单车锁,推着单车走出了校门。

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与章远孤单的身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他心不在焉地推着单车,走到路边,正准备骑着回家时,一个3岁左右的男孩冲到了马路中央。

汽车呼啸着从男孩身边驶过,夹杂着刺耳的鸣笛声和叫骂声。孩子的母亲站在人行道上不知所措,男孩只能大声的哭喊着“妈妈”...这场景像极了十二年前的那场车祸。

章远先是一愣,然后找准空档冲到了马路中央,将男孩带回给交给年轻的母亲。

女人紧紧地抱住孩子,然后不停地道谢。待母子走后,章远喃喃道:“是时候该去看看他们了....”


某墓地前

章远站在一个双人合墓前,从书包中拿出一块蓝色方帕,仔细地擦拭着黑白色的遗像。每次来到目前,章远总是不知道该和他们说什么,望着墓旁当年父母下葬时负责查案的某位好心JC种下的苹果树,陷入了回忆。

那也是个平静的午后。

平日工作繁忙的父母,好不容易挤出时间,带着章远杨修贤一起去山上郊游。半山腰上小章远要上厕所,就由杨修贤带着去树丛中方便。方便可当他们回来时留给他们的,只是一辆被火车挤压而严重变形的小轿车。

杨修贤愣了两秒,下意识紧紧地握住周边章远的小手,并蒙上了他的双眼。


下章就让韩神出来🌞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